close

相關圖片

東京妄想女子自一月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,今天來聊聊COYA對這部日劇看完的感想

以下絕對有雷


一開始看到預告的時候,COYA對於那種整天幻想結婚的女人實在是很受不了

後來因為時再是太無聊了,就看了第一集

乾,怎麼會這麼好看!!!!(容我用髒話表達我的當下的興奮感)

雖然還沒有到主角的年紀,對於現在正處於單身的我

常常和幾個室友聚在一起,整天聊是非、互相安慰打氣、一起做夢的我

金髮男Key君(坂口健太郎)的話簡直是重重的刺在心頭上阿

原來我也是那個白日夢女的其中一員

每一集的劇情都有觸動我心、讓我發自內心共鳴、恐懼和悲傷

故事裡的每一個女生角色都會讓人有共鳴,許多台詞更是戳進心坎裡,尤其是

「只有生病或看到蟲的時候,才會特別討厭獨居生活」喜歡自己一個人住,卻又害怕看到蟲,這可是依據超有共鳴感的話阿

 

稍微翻過漫畫,覺得日劇的劇情更好

在最後一集的時候,實在是很怕爆炸

很害怕不曉得故事會怎麼收尾

但是整體來說,我實在是太愛這個結局了

再防一次結局雷


 

 

 

我們都只是想過著大家覺得「幸福」的生活

但幸福怎麼可能只是「結婚」這麼簡單的呢?

「結婚=幸福」這樣的公式只存在童話故事書裡,真正的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

「幸福」也不過是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這麼簡單而已,但是這樣的簡單,背後也是需要很多的犧牲和妥協的

一開始三個女主角害怕東京奧運要孤孤單單的去,所以努力的追求愛情,活在世人給予的「幸福」的框框裡,到最後三人一起許下約定,不管最後是不是結婚、是不是有男朋友三個人都要一起去東京奧運

對於這個故事來說,這無疑是最棒的結局

 

p.s早坂哲朗(鈴木亮平)戲裡戲外實在是都很令人覺得可憐

日本知名仿妝達人再訪東京的角色,亮平卻只能自己來

(圖/自《東京妄想女子》IG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